刊登方式

新營生活網, 是一個專門提供大新營地區,台南溪北地區生活資訊的網站,以行銷台南溪北地區專業資訊網站,不管是新營美食、小吃、鹽水美食、小吃、名產、白河美食、特產、關仔嶺溫泉、美食、甕缸雞、烏山頭景點、住宿、後壁無米樂、台南農特產等各項值得推薦的地方、資訊、店家。

 

希望藉由新營生活網的介紹,推廣出台南特色,讓不管是台南人或是外地人,來新營、來台南旅遊,都有一個可以查詢各項資訊的地方,也能為地方帶來人潮,增加台南經濟活絡,讓台南地區,尤其是溪北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後壁、柳營、白河、東山、六甲、學甲、下營、北門等地,增加遊客,促進消費,讓新營活絡,共創雙贏。

 

 

加入方式:(免費刊登

如果您想要店家資訊出現在新營生活網名店+裡,有下列方式:

1.於本站刊登表格,填寫相關資料,本站會與您聯絡,取得資料。

2.使用E-mail將資料寄送至本站信箱,本站會排時間放置您的店家資料。

3.加入FB社團:大新營生活,於社團中刊登您的資訊,本站會排時間刊登您的資訊。

4.如需要更進一步刊登資訊(付費),可與本站連絡,或參考刊登說明,本站提供多方式刊登。

5.網路資訊發達,廣告刊登、網頁設計、名片、黑白菜單印刷,可與本站洽詢,本站推出平面印刷、派報等促進店家曝光,帶來人潮,如有需要,請利用表格與本站連絡。

關於店家免費刊登詳細說明:請參閱刊登說明
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