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大直莎多堡奇幻旅館

 

~~  本站介紹之特色民宿皆提供"代訂服務",歡迎多加利用!!~~ 

 

 台北大直   莎多堡奇幻旅館

 

 

     台北大直最新型態主題飯店—莎多堡,位於美麗華摩天輪旁,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,搭乘捷運至捷運中山國中站、捷運劍潭站均有免費接駁車前往,是您前來台北旅遊、捷運住宿的最佳選擇。
莎多堡奇幻旅館,是全台第一座以城堡式外觀設計的奇幻主題旅館。邀請消費者輕鬆脫離乏味的日常空間,迅速切換進入浪漫與想像交織的奇幻之境。

      在繁華的美麗華百樂園與內湖科技園區之間,充滿科技與現代感的都會區裡,微妙地矗立著座中古世紀古堡——莎多堡奇幻旅館,本館全共51個主題villa套房,每間本身就是『一齣完整的戲劇』,自門扉延伸至浴池,完整呈現獨屬於你們的私密舞台。
在這裡妳可以是敢愛敢恨的女郎卡門、也可能是為愛犧牲一切的小美人魚;你將化身成為末世梟雄西楚霸王、亦或拯救世界的蜘蛛人.....

 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

新營美食、新營小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