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媽媽好食包概念館
電話:06-6223994
地址:台南市柳營區柳營路2段77號
營業時間:上午8點至下午5點半(無特定公休日)
服務項目:鮮乳肉包、鮮乳饅頭、素食菜包等
網址:官方網站
簡介:
「田媽媽」品牌以田園料理及地方特色農產品加工、米麵食餐點為主軸,透過食品衛生、營養、加工、行銷等領域的專家學者指導, 以在地新鮮食材及三低一高(低油、低鹽、低糖、高纖維)之健康料理概念,開發各種可口、健康且具地方特色的田園料理。

藉由地方農民團體協助結合當地休閒旅遊,發展為在地旅遊之美食料理。遊客們只要看見餐廳標明著田媽媽專用識別標章,就是優質、安心的保證喔。

農會將田媽媽舊倉庫打造為「好食包」概念館經營,並結合透明廚房的概念,讓消費者擁有舒適的品嘗空間,觀看每一顆新鮮出爐的手做包子與饅頭,安全衛生看得見,消費者也可安心購買。

 

柳營區農會輔導田媽媽班員將鮮乳製成各種副產品,招牌的「鮮乳肉包、鮮乳饅頭」、「起司饅頭」強調不加一滴水、用純鮮乳製成,口感綿柔細軟、乳香濃郁,有種幸福甜蜜的感覺。

人氣:2023

柳營田媽媽好食包概念館

柳營區農會田媽媽鮮乳肉包、鮮乳饅頭在市場有好評,不少人到店購買,宅配也受歡迎。柳營區農會以「好食包」概念館擴大經營,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鮮乳肉包、饅頭,還有各地的農特產品也可一次購足,概念館並設置了一處可以吃東西、聊天的空間,是適合民眾到訪,讓大家歇歇腳品嘗肉包、饅頭、選購在地農特產品的好地方。

 柳營區的八翁酪農區生產鮮乳供應全台各地,柳營區農會以八翁酪農區鮮乳製成各種鮮乳製品,標榜全程用鮮乳製作不加一滴水,貨真價實贏得好口碑。

本網頁QR code 掃描即可連結到田媽媽好食包概念館
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