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香園民宿
電話:06-6876427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蓮潭里北埔10之10號
網址:官方網站
簡介:
早年離鄉背井在北部從商多年,跟時下年輕人一樣,總希望有朝一日功成名就、衣錦還鄉,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功成名就衣錦還鄉,不再是人生惟一選項,提前規劃退休後生活,過著與世無爭遠離都市喧囂的生活,才是最聰明的選擇。 在北部庸庸碌碌奮鬥這麼多年,總覺得城市裡人與人之間互動愈來愈疏離,於是突然興起回台南白河老家自己故鄉開民宿的想法;一眼相中這片渾然天成的鄉林野趣,不受工業污染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,從購地、整地種植柚子、文旦、蓮花池...,夫妻倆胼手胝足,一草一木從無到有,一路走來縱然辛苦,倒也甘之如飴,太太的一手料理專長剛好也得以有機會發揮。 經營初期,來客數稀稀落落,難免遭遇挫折,但是每每看到住宿客人滿意的笑容,以及出自於內心的讚賞,又讓自己信心滿滿;經營民宿最大的收穫不是來自於民宿的收入,而是認識更多的客人因此成為要好的朋友,客人的回流也呈倍數成長,我也更確定當初經營民宿的想法是正確的選擇。 也許您會好奇想問"柚香園"的由來:當柚子熟透香氣瀰漫時,仿若置身於花果山中,因此心念一轉,取名為"柚香園",只要來一趟柚香園就不難體會其中典故了。
人氣:1673

本網頁QR code 掃描即可連結到柚香園民宿
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