菇嚕菇嚕溫泉山莊
電話:06-6823336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31之16號
網址:官方網站
簡介:
我們突破傳統民宿,以精緻的飯店管理,提供渡假休閒民宿與美食饗宴的地點,這裡的遼闊山景、清新空氣。每個角落都能欣賞山林間自然吐露的美景。 菇嚕菇嚕溫泉山莊 每間客房皆有賞心悅目的景觀,客房裡典雅的衛浴設備,搭配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,相信能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,獲得舒適溫馨的休憩品質。 溫泉套房除了提供住宿外,也提供泡湯休息使用,讓您在愉悅的旅程中,也能獲得身心的洗滌。 溫泉民宿主人陳聰澤先生,在關子嶺從事香菇栽培多年,又因關子嶺擁有全台獨一無二的泥漿溫泉,當溫泉伴隨著泥漿、天然氣湧出時,會發出"ㄍㄨ" "ㄌㄨ" "ㄍㄨ" "ㄌㄨ"的聲音,因此,將本民宿命名為菇嚕菇嚕溫泉山莊,希望每一位來到關子嶺的旅客,都能嚐到美味可口的香菇,也能享受溫暖的泡湯樂趣。(合法民宿 - 編號043)
人氣:1594

本網頁QR code 掃描即可連結到菇嚕菇嚕溫泉山莊
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