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昌製油廠
電話:06-6521433
地址:台南市鹽水區水秀里土庫74號之10
網址:官方網站
簡介:
國昌製油廠是祖傳老店,有著一定的好口碑 要吃就要吃好且健康的油,國昌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國昌在台南當地是眾所皆知的祖傳老店, 台灣各地(台北、高雄、台中)許多的餐廳也指定用國昌的油 品質是無庸置疑的,可安心選購。 國昌繼承祖傳製油工藝以傳統手工藝製造古早味的黑蔴油、苦茶油、 花生油、香油等油製品,其製造過程從親自赴產地挑選上好的茶樹籽、 黑芝麻、白芝麻、花生經過篩選後去沙(雜質),再用小火烘培等 傳統製法提煉出獨特古早味香味的食用油,品質優良,值得信賴。 黑蔴油在台灣絕大數人心中是養身的一大補品, 黑蔴油和苦茶油更是女人產後坐月子調養身體必需品。 一般香油更是適合炒菜、煮湯、涼拌水餃提香用的好佐料。 國昌蔴油尊古法提煉,火侯拿捏得宜,香味獨特,油質香而不苦;濃而不膩。 台南鹽水土庫牛墟邊祖傳老店,祖傳手工製油廠煉製油品,令人讚不絕口的好油。 蔴油國愛用者,口耳相傳 許多海產店、羊肉店、薑母鴨店、素食店、火鍋、水餃館…等, 店家皆聞名來購買,採用國昌製油廠,世代相傳、做生意實實在在造就祖傳基業。
人氣:1816

本網頁QR code 掃描即可連結到國昌製油廠
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