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河毓軒園民宿
電話:06-6858591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海豐厝49之56號
網址:官方網站
簡介:
毓軒園的主人是道地的白河蓮鄉人,個性隨和又好客,喜歡到各地旅行,欣賞大自然美景和文物古蹟。因為自己也常常當旅人,所以對來到這裡的朋友自然有一份貼心,來過的人無不賞識她親切、真誠的態度。 位在白河玉豐到竹門間綠色隧道上的毓軒園,矗立在花田蓮海、水稻之中,呼吸之間盡是蓮香撲鼻。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遼闊的嘉南平原,遠遠望去則是風情萬種的關子嶺。 這裡的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,光線充足、空氣清新,從窗戶望去盡是一幅鄉野田趣的美麗圖畫。房間的佈置樸實簡單卻不失雅緻,乾淨明亮的衛浴設備,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,實為真正的民宿。 走到寬廣的後院著實令人驚艷。綠色的草坪很適合和三五好友席地而坐,聊天談心或是夜晚觀星;而香水蓮花塘四季都有忙著爭奇鬥艷的花朵,院子裡也種植釋迦、火龍果、蘋婆、芒果等果樹點綴其中。這般秀麗的景緻,加上清爽的空氣、閒適的氣氛,不由讚嘆蓮鄉的清純與美麗。
人氣:1618

本網頁QR code 掃描即可連結到白河毓軒園民宿
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