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白河鎮星光城堡
電話:06-6852780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58之12號
網址:官方網站
簡介:
如果您正好計畫到白河,那麼「台南民宿~星光城堡」絕對會是您最理想的住宿選擇;座落在群山綠地中,獨立山頭,私密性高並提供24HR保全,有著開闊自然的絕佳視野,傍晚可看日落夕陽須徐輝,夜裡可看到嘉南平原與嘉義地區的夜景,從戶外環境到內部格局,每一處規劃都是最頂級完美的呈現,並提供,園區步行健身,想體驗富豪級的渡假饗宴嗎?趕快call in「台南民宿~星光城堡」吧!!   【高規格的空間格局.為您打造奢華台南假期】 從進入大門之後的庭園景緻,就足以讓人驚聲連連,再加上藍天白雲與群山相連的美景搭配,彷彿這一切全都專屬於自已,如此自然乾淨的視野環境,可說是最令人嚮往的渡假場景。「台南白河.星光城堡」的外觀相當的氣派典雅,內部則全是高規格的寬敞格局,不論是大廳、餐廳、客房,每一個所到之處,都是令人感到舒適的精緻空間,透過華麗中國風的傢俱擺設和裝飾,讓每一個區域環境,都呈現出最完美和諧的空間面貌。
人氣:1619

本網頁QR code 掃描即可連結到台南白河鎮星光城堡

新營生活網

刊登方式     圖文說明     copyright ©  Nice98生活網 版權所有     本網頁最佳解析度 1920X1080   

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